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2-05-09 浏览次数: 23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管理学院于5月8日中午在行政楼612举行“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教工及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吴清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滕建勇书记在校第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她通过例子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之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对于学校今后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吴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管理学院的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想法,并提出了今后工作中需要大家共同思考的问题。

     吴清老师就管理学院如何做好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讨论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各部门在教工党支部、各系室及学生党支部、团支部中展开广泛的学习宣传活动,并结合教学质量月活动、研究生培养及学风建设等实际工作展开学习和讨论,形成学习讨论成果,为促进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奠定思想基础。

    本次会议对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解读,使大家进一步领会党代会的精神,明确学校发展目标,从而推动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并以党建促进学院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