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教工职工认真学习胡锦涛书记在清华百年校庆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11-11-28 浏览次数: 93

 

        5月17日至5月20日,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教师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上的讲话,并联系实际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各位老师通过学习普遍认识到,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中特别强调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问题,并且提出了四个“坚持”;明确了一个社会责任感、一个创新精神、一个实践能力,这三项是对教师培养学生提出的更明确的要求;指出教育大计 、教师为本,要求高校教师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要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引路人。

        通过学习,管理学院党员和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从事教育研究工作的大学老师,应该牢记总书记的教导,坚持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类进步为己任,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在我校内涵建设如火如荼进行之际,在广大党员纷纷以岗位争优来参加创先争优活动之时,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上的讲话,对广大党员和教师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责任,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有非常重要现实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