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赴安徽建筑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 2015-07-07 浏览次数: 23

点击查看原图


为扩大研究生招生生源,提高生源质量,管理学院积极组织老师赴知名本科高校开展招生宣传。7月2日,管理学院范君晖副书记、邓业建老师、罗娟老师、顾静老师赴安徽建筑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7月2日上午,管理学院一行首先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法政学院丁仁船院长、谢建书记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范君晖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及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对学院研究生教育情况作了介绍,表示欢迎法政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本科生报考学院研究生。丁仁船院长简要介绍了法政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欢迎学院前来招生宣传。

座谈结束后,学院一行对法政学院准备考研的本科生进行现场招生宣讲。学院老师从我校及管院办学特色、硕士点优势、研究生奖助体系等多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午,老师们一行来到安徽建筑大学管理学院,受到了管理学院段宗志院长、黄镭书记的热情接待。双方沟通了各自情况之后,就研究生教育方面达成共识。对方表示将鼓励本科生报考我院研究生。

近年来,管理学院在研究招生工作中,创新思路,主动“走出去”,积极与知名本科高校相关院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不断扩大研究生招生生源,提高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