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贺母校三十六华诞,赠千言桃李满园
发布时间: 2014-11-03 浏览次数: 18

为了共同庆祝母校共同的纪念日,校友共聚一堂,畅谈回到母校的感受,分享自身的人生经验,满怀深情地寄语,给广大管理学院的学子上了宝贵的一课。

顾惠云老师深情地表达了她的感情,她为如今的成绩感激母校,感激管理学院,给了她一个学习的平台,让她赶上了一个好时代,以前以学校为荣,现在为学院尽自己的力,让学校以自己为傲;郝爱国从自身出发,提到要回归本我,追求自由,建议学生从自身兴趣爱好出发进行课程、导师以及之后就业方向的选择;艾智奇则提出要教育学生学会思考,而不仅仅局限在学习死知识;李黎则另辟蹊径,抛出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制造业的发展需要学生进行哪些方面的创新等问题;王京平具体讲缩短学生踏入社会的阵痛期,学校及老师应该做的努力;曹德豪则细谈与90后学生有效交流的方式;作为年轻校友的代表,陈宇珏说要感谢学院老师的辛勤授课,使她在现在的工作受益匪浅,真心希望现在的学弟学妹要认真学习、跟紧老师的步伐。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校友们表达了自己的爱校情怀并借此次大会为母校送上真挚祝福,表达他们致力于母校未来发展的拳拳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