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3-09-29 浏览次数: 34

    9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在行政楼607会议室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首先就学院第一阶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紧接着,各位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及《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三部理论著作的情况,并结合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汇报。

    最后,与会成员结合学院在教师和学生“面对面”座谈会中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梳理和沟通,对部分能即知即改的问题讨论了改进的措施。

    此次学习交流会是管理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部分,对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有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