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0-3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要求,102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熊伟列席会议,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扬主持。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扬代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廉政建设以及工会建设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党总支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明确了下一届委员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号召全体党员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办好2024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竞标赛,为我校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做出新贡献。

李扬同志代表党总支作了《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了20211月至202310月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在大会选举阶段,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