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敬老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3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体育教学部提前筹划、精心准备下,敬老节活动于1027日顺利开展。十余位退休教师及家属“回娘家”,在松江校区体育馆与现任教师一起畅叙情谊,忆往昔,话当下,共未来。

退休教师及家属参观了松江校区体育馆、田径场和其它教学设施。随后,召开了敬老节座谈会,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张建新主任从部门的组织架构、办学成效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向各位退休教师详细报告了部门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老同志们对部门近年来的发展表示满意,并结合部门现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扬希望退休教师能将教学、管理、科研、育人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理论和实践经验与现任教师分享,真诚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弘扬正能量,发挥五老优势,围绕部门中心工作,为部门的更好发展继续贡献光和热。最后,体育教学部现任教师与返校的退休教师共同拍摄了全家福,一张张洋溢的笑脸记录下体育教学部大家庭的和谐、友爱、真情。

敬老节活动在亲切热烈的氛围下圆满完成。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育教学部将持续弘扬孝亲敬老精神,持续关心关注关爱每一位老同志,传承老同志的奋斗精神,在各位老同志建立的坚实基础上,在部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薪火相传,赓续前进,为学校建设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