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践行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1-30

体育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践行主题教育

20191115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在体育部201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针对体育教学部发展的实际问题进行大讨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针对四个议题进行讨论:第一是教研室划分的依据讨论;第二是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三是体育部发展的瓶颈问题;第四是体育部如何发展献言献策。

与会党员们各抒己见,表达自己的观点和建议,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大家分别从这几个主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传递出了一线老师们的真实声音。本次组织生活会是第一党支部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工作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体育部发展过程中的改进意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第一党支部将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更好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