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体育强国专题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9-20


91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中心组成员在图文信息中心共享空间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相关论述。党总支书记王振钧领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坚实健康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综述》等学习材料,与会人员依次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开展交流研讨。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吕宁老师旁听会议并指导工作。

党总支书记王振钧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我国的体育事业,体育强国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高校体育工作者更是有责无旁贷的使命,要在锻炼学生身体的同时,帮助学生在体育当中得到乐趣,同时引导学生结合兴趣爱好选择适合的运动项目,达到陶冶情操的效果。

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张建新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作为高校的体育工作者要更加深刻领会中央关于体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学校体育教学、群体、科研和经济体制的改革,以点带面来推动学校全面晋升。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依次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体育教学部的发展进行了研讨。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