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一教党支部结合教学质量月的工作开展建立党员教学示范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5-13

5月10日上午10:00,体育部一教党支部在体育馆201室召开了全体党员教师座谈会和工作部署安排,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谢敏和体育部副主任刘伟参加了会议并对党员教师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为了促进党员教师在教学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按照学校教学质量月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部门教学的实际情况和教学特点,开展建立党员教学示范岗工作,全面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推动专业教学质量的提高。充分展示全体党员风采,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党性实践活动搭建平台,并通过党员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进而提高教学质量。

在座谈会上,党员教师们都表明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教学工作,在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上认真探讨和改进,在教书育人方面更要尽职尽责,同时为校园文化建设献策献力。最后总支书记谢敏对党员教师工作提出要求:认真学习,践行科学发展观,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学校“三育人”工作要求和我们的教学计划、结合我们的教学特点,创造一流的教学工作业绩,展现党员教学亮丽风采。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上好每一节课,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发挥好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勇挑重担、为体育部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