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2年教师节“为人、为师、为学”宣传典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4-24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为庆祝第28届教师节,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将表彰一批“为人、为师、为学”典型人物(团队),请各单位做好相应推荐工作。

一、推荐要求

1推荐典型要重在基层,重在过程,要坚持真人、真事、真情的原则,以“为人、为师、为学”为主题,重点挖掘身边普通教师身上的闪光点,聚焦人物的一件或几件具体感人故事,使“教书育人”的高尚风范可亲、可近、可学。

2推荐的典型要着力体现广大教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反映教师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等方面的崇高风范;体现教师以学生为本、以言传道、以行垂范的师道,创新发展、求真务实、精湛高超的师艺。

二、推荐名额

1各学院推荐1个典型,推荐对象为个人和团队。

2各部、处、室、直属单位如有合适对象可推荐1个典型。

三、提交方式

1请于4月13日(星期五)前将推荐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xuanchuanbu@sues.edu.cn

2联系人:宋婵 电话:67791330

 

校文明办
2012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