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3-29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按照《关于开展2011年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2011年度立项的党建研究课题必须于2012年3月上旬完成课题研究工作,为高质量、高水准地做好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1.提交时间。课题结题相关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3月20日。

2.提交材料。党建研究课题结题表(下载地址:FTP党委办公室/党建研究结题);调研报告或调研论文;公开发表的研究成果复印件。

3.报送形式。纸质文档一式两份交至党委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至:FTP党委办公室/党建研究结题。

4.结题评审。课题的结题评审由校党建课题评审领导小组负责,根据各课题组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核评议。

5.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负责人要提出课题延期申请。没有按时结题的,一般不得申报下一年度党建研究课题。

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迅速把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个课题组成员,并协助课题组成员积极做好课题结题工作。

附件:

2011年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建研究课题结题表

联系人:万慧琳 电话:67791089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办

2012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