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在训运动员学生”新学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1-12-01

   

点击查看原图

   9月28日中午12:00在体育馆205召开了新学期我校“在训运动员”学生动员大会。体育教学部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男子足球队教练员和42名在训运动员学生参加了会议。体育教学部总支书记、主任谢敏对广大的在训运动员进行了新学期的学习和训练的动员。

会上,体育教学部总支书记、主任谢敏提出新学期我校运动队建设的理念围绕着加强管理、注重队风建设和凝聚力建设三个方面进行,把体育教学部本学期将开展的运动员管理工作推进向广大的运动员学生进行了详细的阐释,提出体育教学部将根据各运动队的现状和今后发展规划对三个常设运动队进行严格的管理,同时就新学期即将参加的比赛和训练活动的日程和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探讨,并且对广大运动员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重视训练,在即将参加的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更好的为学校争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