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赴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教学改革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1-12-01

    

点击查看原图

    9月20日下午14:40体育教学部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谢敏,副主任刘伟带领教学改革研究组赴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教学改革调研活动。活动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茅蕾主持,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涛老师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交流调研活动开始,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茅蕾介绍了体育教学部的各位老师和参加调研活动的学生情况。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谢敏向广大同学们贯彻了国家日前颁布的《关于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水平实施学生健康促进工程的通知》的精神,也说明了体育教学部近期的工作重点体育教学改革工作进展和日后趋势。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广大学生们对学校的体育课程设置、运动场地器材需求、体育课程内教法等方面和体育教学部教学组的老师们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对学校和体育部的希望。研讨和交流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体育教学部拟通过本次调研活动更好的了解学生需求,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相互交流,为做好今后的体育教学改革工作、学生阳光体育工作和学生健康促进工程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