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3-15


38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体育馆205会议室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邀请学校专家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罗晶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宣传委员王彦收主持。

罗晶副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出发,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高度出发,强调了上海“五个中心”建设以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的龙头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上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做出战略指引、注入强大动力,也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新的重大突破指明了前进方向,对于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意义重大。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上海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进程中,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做出新的贡献。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员学习的核心内容,将通过党员自学、“三会一课”集体学和工作实践中学,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