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认真落实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2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积极推进新型肺炎防控工作。

体育教学部按照学校要求对部门教师身体状况和去向居住史进行了摸排,对身在湖北的老师保持专人联系,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保护个人健康。随着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体育教学部积极转发学校发布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要求,对教师的居住地和健康情况进行每日一统,认真把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实。

体育教学部第一、第二党支部也积极落实党总支工作安排,党支部向支部党员发出慰问信,号召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加强自身学习,密切关注国家权威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顾大局、不添乱,提醒党员做好自身和家人的安全防护,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部门党员、教师也积极地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部门党员张哲老师不畏疫情,敢于担当,服务人民群众,在家乡河南省郑州市主动联系社区党支部,积极参与其所在社区的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帮助社区街道工作员进行社区居民进出的体温检测,协助社区超市装卸货物,帮助社区检查登记外地回郑人员相关信息,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赞美和好评。部门蔡二康老师协助广富林街道悦都居委会做好防疫宣传,完成线上线下防疫通知的发布,社区进出人员测温防疫及进出车辆管控并自费协调国外口罩资源,免费发放,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体育教学部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众志成城,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