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签约
发布时间: 2018-04-16 浏览次数: 13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201841612:30,化学化工学院在实训楼4403会议室举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签约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宇虹主持。

会上刘宇虹书记结合学校党委和纪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解读了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计划,主要包括以下七个部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制度建设;严格遵守国家关于经济工作的各项法律法规和要求,严格执行学校经费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改进工作作风的若干规定,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自律。会上刘宇虹书记还明确了化学化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政班子分工情况,并接受大家监督。

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等分别与党总支书记刘宇虹、院长饶品华签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