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王岩松副校长带队赴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巡视整改和“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实地检查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工作,推进各基层组织三大主体责任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到实处,促进基层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学校党委安排,1116日上午,王岩松副校长带领组织部、纪委、党办、宣传部领导一行赴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巡视整改和“三大主体责任”情况实地检查。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岩松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刘宇虹就意识形态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对学院的“三大主体责任”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详细的总结,体现出学院党委一年来在党建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同时她也指出三大主体责任方面还存在的问题以及近期的整改措施。刘宇虹书记还汇报了学院对巡视反馈中提出的问题,梳理和整改措施,明确到人和具体的时间。

随后,相关职能部门就学院巡视整改工作、“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反馈工作意见,并要求认真完成整改内容。

最后,王岩松副校长对学院“三大主体责任”、基础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深刻反省;第二,压紧压实整改内容,查问题、抓问责、抓长效;第三,把整改意见落实到位,认真做好工作部署。希望学院党委对照整改清单举一反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