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推进培养计划修订 护航全学分制实施
发布时间: 2013-12-31 浏览次数: 25

 

 

为了确保2014年全学分制的顺利实施,化学化工学院于1018日,在实训楼4404召开了“化学化工学院全学分制工作推进会”,刘宇虹书记、徐菁利院长、各系主任和骨干教师教学团队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饶品华副院长主持。

首先,饶品华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关于实施完全学分制的指导思想、工作内容及计划,特别是详细说明了全学分制下新培养计划的基本结构、修订要求及配套的导师制的实施要点,并明确了学院的近期相关工作安排。

徐院长针对全学分制的要求,分析了本学院在课程设置方面尚存在的差距,要求大家借鉴国内外优秀工科院校的经验,对现有课程进行整合,制定出有特色的、高质量的新培养方案。

之后,各与会教师针对培养计划,特别是学科基础平台课的设置及其教学大纲的修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大家集思广益,完成培养方案的修订、保障全学分制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