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推进国际交流合作教育
发布时间: 2013-12-31 浏览次数: 49

 

2013年暑假化工学院首批学生交流访学团赴韩国蔚山大学进行了为期2周的访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生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和国际化合作教育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积极的开拓联系,再次邀请到蔚山大学中国办事处朴贤娥女士为学院学生介绍韩国高等教育情况和蔚山大学的特色。

1018日下午,在实训楼4405化工学院会议室,朴贤娥女士如约来到学院,朴女士介绍说,蔚山大学在韩国的大学中是一所年青的大学,但有着鲜明的特点,其船舶专业和化工专业在国内负有盛名,和韩国现代等大型企业有着紧密联系,在产学合作,国际交流方面有着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就业率一直在韩国名列第一,很多方面和上海工程大学类似。今年8月,化工学院师生一行到蔚山大学进行了交流,给蔚山大学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今后有跟多的化工学院的学生到蔚山大学进行短期和长期的交流。

之后,朴女士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学生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也想进一步了解蔚山大学,希望在两校的合作中,有更多的机会走出去,接受国外先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