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 2013-12-31 浏览次数: 13

 

 

7月11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实训楼4404室召开学院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宇虹主持,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宇虹书记首先传达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和内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都能做好紧密团结群众,扎实推进学院的建设工作。随后,刘书记就上半年度学院党总支工作进行了通报,包括党费使用情况公开透明、教工支部发展2名优秀教师和完成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同时,她也希望各位老师可以配合学院共同做好今年暑期合作教育的工作,落实“带教老师与学生紧密联系,学院与企业共同监督”。

最后,她对下半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位学生支部书记积极认真做好201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及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受和材料审查工作,力争做到“挖掘好苗子,发展优等生,输送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