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布置暑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13-12-31 浏览次数: 11

 

7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徐菁利对今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并指出了目前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全面学分制背景下深化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题,徐院长从建立骨干教师团队的激励机制、建立导师制的人才培养模式、建立液相色谱联合实验室等三个方面,重点部署了暑期与下半年的工作改革计划。为了有效推进下半年工作的开展,徐院长要求各位老师要改变“暑假就是休假”的观念,充分利用假期时间,集中精力强化教学科研能力,多走进实验室开展研究工作,多抽出时间指导大学生创新实验等。针对暑期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徐院长也提出,安全是开展各项工作的首要前提。

会议结束前,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岗位聘任和岗位职责实施办法》和化学化工学院新一轮岗位聘任的要求,化学化工学院的全体教职工现场签订了2013年化学化工学院岗位聘任合同。刘宇虹书记希望各位老师明确岗位规定,将工作当作事业,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学院的发展,为新形势下的学校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