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师生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2-12-19 浏览次数: 31

 

   12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师生联谊活动在我校东操场顺利举办。本届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和心理协会联合协办,活动邀请了制药专业的全体大一新生和制药工程专业所有老师及辅导员。活动内容主要包括4个小游戏,分别是“驿站传书”、“七人八足”、“搭桥过河”和“心心相印”(背夹球)。

活动还没有开始,东操场就聚满了所有的制药工程专业的同学和老师,大家都互相谈笑着,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流露出对这次活动的好奇与期盼。

    在活动的开始,系主任任新锋老师向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鼓励大家快乐运动,团结友爱。活动陆续进行,“七人八足”,同学们的号子喊的整齐又响亮,“1——2——1——2——”的声音传遍整个操场,连正在进行社团活动的人都忍不住来围观。老师们也在旁边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为同学们出谋划策。在“心心相印”的游戏中,双方均不遗余力。由于有些团队战术运用得当,从螃蟹式的横着走改为了前进式奔跑,最终获得了胜利,这时全场的人都忍不住爆发出了掌声和尖叫声。此次活动在欢笑声中接近尾声,活动最后所有人合影留念。

    这次师生联谊活动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游戏中师生积极互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关系,提高了师生的友谊,达到了师生皆朋友的效果,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还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提升了校园文化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