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共聚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1-12-07 浏览次数: 46

 

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共聚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12618:00,第三届化学化工学院“共聚杯”辩论赛决赛在E303火热进行。分团委书记石海雄老师,副书记刘珮羽及部分大一新生观看了此场决赛,比赛由学术部部长彭之超组织。

据悉,此场决赛由正方精细一班对阵反方环境一班,辩题为«在中国,见死不救不应当依法惩治»,比赛特邀三位校辩论队辩手手担任评委。历经前两次的比赛,双方选手都仔细总结了经验和教训,用词措句与及赛场礼仪均有很大的提升。围绕该热点辩题,两方选手皆是旁征博引,妙语横生。精辟而切中要点的开篇陈词,言辞犀利的攻辩环节,高潮迭起的自由辩论以及言简意赅的总结陈词。每个环节都显示出辩手们敏锐的反应及令人惊叹的逻辑思维。校辩论协会会长李志超的一番详细入微的点评为热烈的比赛画上完美的句点。最终,经评委仔细商讨后评判,环境一班以精彩的表现险胜精细一班,夺得本届辩论赛冠军。

随着此场比赛的结束,第三届化学化工学院“共聚杯”辩论赛正式圆满落幕,从初赛到决赛,历时近一个月,化工学院八个班参赛队均表现精彩。“思维与口才共聚,激情与梦想齐飞”,相信经过七场比赛,同学们对辩论会有更深的认识,对团结协作的共聚精神有更深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