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新生晚会
发布时间: 2011-12-07 浏览次数: 52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新生晚会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 12月218:30,在师生活动中心三楼舞厅,化学化工学院2011年新生迎新晚会拉开帷幕。当晚的化学化工学院群星灿烂,注定是一个激情荡漾之夜,注定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之夜,注定是一个师生同乐的不凡之夜。化学化工学院徐菁利院长,班导师张书华,王顺治老师以及辅导员张辉老师,分团委书记石海雄老师参加了此次晚会。

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晚会在舞蹈《眷恋》的动感节奏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新疆的两位同学用自己热情奔放和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舞博得了满场的欢呼,接下来独唱《你是我的眼》,深情款款的对唱《简单爱》优美动听,让场下的观众陶醉其中。而接下来的校园广播体操和话剧《项羽外传》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观众们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而欢呼喝彩。节目间穿插的游戏环节充分调动了观众们的积极性,同时增加了全场的互动性和晚会的可看性。整场晚会精彩连连,高潮不断,场下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晚会最终在优美的韩文歌曲《为了你》和大合唱《我们的歌》中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相信它将化作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相信它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萦绕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