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12-31 浏览次数: 20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于913日在实训楼4405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校内三级督导组第三组组长陆晴云莅临大会,学院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代表和部分党外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宇虹作教育动员报告,刘宇虹书记从指导思想、主题与要求、实施办法、时间节点、前期工作、组织结构等六个方面对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

随后,校内三级督导组第三组组长陆晴云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前期工作,并具体阐述了三点内容:1、端正思想认识、聚焦重点问题的工作思想;2、落实教育活动的四项基本要求;3、认真做好督导组工作的方法和要点。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作重要指示,他再一次强调了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并提出了“把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相结合、把查摆问题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把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相结合”的工作要求。

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力争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及校党委的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使得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群众路线网:http://202.121.126.214/s/599/main.j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