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3-12-31 浏览次数: 13

 

 

52晚,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教E110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群众路线知识竞赛,竞赛活动由支部党员宋英主持,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二十多名同学参加了这场活动。

为了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文件精神,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为载体,利用知识竞赛的方式给同学们补上了党的群众路线这一课。

竞赛活动开始,所有参会人员被随机分成两组:红队和蓝队,宋英同学用多媒体的方式在较短的时间内向大家展示了党的群众路线的相关知识,运学斌同学把写有有关党的群众路线题目的卡片发给每一位同学,然后随机选定两队中的一名队员来回答对方卡片中的任意一个问题,回答正确即可得到10分,回答错误扣5分,比赛过程中每个队的成员有一次向队友求救机会。之后是抢答环节,对于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双方展开激烈抢答角逐。比赛最后,红队以绝对分数优势获得了胜利,作为惩罚措施,比赛失利的蓝方全部队员合唱了一首革命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形式多样的党史知识学习活动丰富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内容,也让同学们在娱乐中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了党的有关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群众路线网:http://202.121.126.214/s/599/main.j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