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厦门路支教11年 已成志愿者活动品牌
发布时间: 2013-12-31 浏览次数: 63

 

 

 

31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厦门路尊德里小区社区居委会的授牌仪式于厦门路社区会议室举行。厦门路尊德里小区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张主任,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筱晶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殷昊老师以及多名厦门路支教活动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厦门路支教活动开展至今已有十一个年头,化学化工学院也将此项活动作为学院的四大志愿者活动品牌之一。此次活动通过挂牌、赠书、签定共建协议等活动形式旨在进一步拓展社区服务基地共建的形式与内涵,以实际行动传递雷锋精神。张主任介绍了尊德里小区的相关情况,对不辞辛苦坚持前往小区支教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希望社区的孩子们也能从哥哥姐姐身上感受到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化学化工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社区的合作,共建社区基地,使得更多的同学可以有机会加入到志愿者活动中,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同时为化学化工学院营造更好的志愿氛围,将志愿精神、雷锋精神在我院“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