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化工学院科学商店参加雷锋月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2-31 浏览次数: 12

 

 

 

 

33号上午,在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部部长的带领下,各干事、成员参加了我校科创中心在松江区中山街道方塔公园举办的大型雷锋月服务活动。

学院科学商店根据我院专业特色,设计以雾霾天气、安全用药和生活妙招三方面为主题的传单。这三点作为当今生活的热点,吸引了不少人纷纷前来咨询,不多久工作台前围满了人,我院志愿者也十分热情而又耐心的一一解答他们的疑问。在此次活动之前,志愿者们就已经细心的设计好每个环节,提前罗列出许多送给居民的良好建议。例如针对雾霾天气,大家告诉群众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例如佩戴口罩,不要在雾霾天开窗等。同时每个人也要倡导爱护环境、绿色出行,选择科学健康的生活。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永不过时。化学化工学院的志愿者们不但发扬传承了雷锋精神,也与时俱进注入了新的理念。用科学知识帮助人们更便利的生活,在活动中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