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纪念雷锋在三月,学习雷锋在全年
发布时间: 2013-12-31 浏览次数: 16

 

 

 

37号晚,化学化工学院“学习雷锋精神”讨论会在E109热烈展开,学生会主席向丹主持本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长积极参加并发言。

向丹同学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背景及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在“纪念雷锋在三月,学习雷锋在全年”的宗旨下展开本次讨论。学生会副主席杨阳率先发言,他提到深入开展雷锋活动,发扬雷锋精神是重要的,号召大家要学习雷锋精神不止在“学雷锋月”,要将雷锋精神时刻铭记在心中,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随后各位部长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同时讨论如何开展这类活动,让化学化工学院的广大同学都加入进来,更加深入了解雷锋精神并加以弘扬和传承。会议最终志愿者部对这月以开展的和即将做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活动分享给大家,会议圆满结束。

雷锋早已不是个人,而是一种精神,是整个国家任何一个阶段都不可或缺的精神,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深入的了解雷锋精神,不断地反思自我,传承并发扬雷锋精神,更好地服务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