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以感动中国人物为榜样号召同学向雷锋同志学习
发布时间: 2013-12-31 浏览次数: 16

 

 

 

 

为了加强学生的思想修养水平,进一步引领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31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系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E110观看了《2012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环境工程系辅导员张晓普主持了本次活动,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观看要求。

张晓普说,三月是“学习雷锋月”,在这个全国人民都在学习雷锋的月份里,我们党支部观看《2012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既是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弘扬集体主义精神;也是一项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日常性活动。希望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内容,用心体会年度人物的行为所散发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模范作用,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并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观影过程中,林俊德、陈斌强、何玥等一批优秀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深深的印在了同学们的脑海中,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学生。观影后的讨论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感动中国人物为学习榜样,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