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一次教代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2-01-10 浏览次数: 23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一次教代会顺利闭幕

 

院二届一次教代会闭幕1

 

 

院二届一次教代会闭幕2    院二届一次教代会闭幕3

16上午12:00化学化工学院在行政楼1712会议室举行第二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闭幕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学院工会副主席包一鸣主持会议,25名正式代表参加了大会,3名列席代表列席了大会。

闭幕式上,谷里鹏教授、丁德润教授、殷昊老师分别代表各自的代表讨论组做了大会交流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学院2011年度的工作,并就研究生硕士点申报、推进学科发展、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提了建议。学院副院长甘文君教授就科研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做了说明。大会通过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最后,学院总支书记刘宇虹老师做了发言,对广大教代会代表积极参加民主管理做了肯定,并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