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学质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05-18 浏览次数: 67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学质量学生座谈会

 

 

 

     5月16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教学楼E110教室召开教学质量月之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饶品华主持,总支副书记熊筱晶等老师参加。

    会上,饶品华副院长首先传达今年我校“教学质量月”活动的精神,要求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实事求是,帮助学院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在饶品华老师的引导下,各专业学生踊跃发言。学生主要就课表时间安排、实验教学规范、课程教学方法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学院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与建议,对于一些学生不清楚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释。最后饶品华老师表示:学院一定会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于个别教师授课中存在的问题,学院一定及时予以沟通;对于学院层面难以解决的问题,将设法与学校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同学们表示通过座谈会老师们的解释,了解很多之前不清楚的问题,一定将会上获得信息传达到各自班级。座谈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