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学质量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05-14 浏览次数: 18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学质量教师座谈会

 

 

 

   5月1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行政楼1712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月之教师座谈会,就学院目前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饶品华主持,党总支书记刘宇虹老师和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饶品华副院长首先传达今年我校“教学质量月”活动的精神,要求教师代表积极发言,说真话、办实事,将教学任务和相关问题有效落到实处。随后,各专业老师踊跃发言,指出了目前存在的教学问题,沟通交流了日后教学工作的想法等。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宇虹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教师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勇于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注重学生的培养,做好2012级本科教学培养计划的衔接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进一步为提升教学水平,培养卓越工程师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