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示范课及授课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5-09 浏览次数: 44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示范课及授课评比活动

 

 

 

   58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实训楼3414会议室开展了教授公开示范课及青年教师教学评比活动。徐菁利院长、饶品华副院长及学院教授代表担任评委,部分任课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学院谷里鹏教授等讲授了公开示范课,郑文锐老师等参加了青年教学评比活动。在整整一个下午的活动中,各参赛老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各位评委专家对每位老师的讲授给予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授课活动结束后,饶品华副院长介绍了参评学校教学名师和青年教学明星的条件,并要求被选拔参加校级教学竞赛的教师认真准备,以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徐菁利院长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的点评,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在授课方面取得的进步,并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同时强调了教学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不断互相学习,交流教学经验,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结合学校一年一度的“教学质量月”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在本学期开学伊始就制定了详细的各位任课教师交叉听课交流活动安排。两个月以来,该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并初显成效,为本次教授公开示范课及青年教师授课评比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