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超级演说家之“朗读者”成功举办初赛
发布时间: 2017-04-17

413日晚上5点,由图书馆主办、校溯羽亭书友会承办的第三届超级演说家之“朗读者”大赛在教学楼F202教室成功举办初赛。图书馆赵真、李方两位老师担任评委,参赛选手、亲友团、书友会会员等近百名同学参加了初赛。

初赛时间为3分钟。虽然时间短暂,但选手们的表现却很出色。有的选手慷慨激昂,举手投足洋溢着浓郁的青春气息,抒发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有的选手声音细腻,低沉委婉,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2名选手进入决赛。

初赛结束后,赵真老师对选手的表现作了点评,从上台基本礼仪、如何引入正题、把控时间长度、语音语调调整等四个方面做了专业、中肯、实用的指导。听完点评,很多选手表示收获颇大。

决赛将于5月中旬举办。为帮助决赛选手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党支部将为每位决赛选手配备一名党员导师,全程进行细致专业的指导。优秀的选手配上老师的细心指导,将会打造出怎样的视听盛宴?让我们一起期待决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