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图书信息档案青年教师联谊分会召开成立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4-07

45日下午,第二届图书信息档案青年教师联谊分会成立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五报告厅举行,参会者包括图书馆、信息办和档案馆的二十余名青年教师,并特邀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由青联分会秘书长唐蓓主持。

会上,李军总支书记对第一届青联分会班子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第二届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青联分会要紧密围绕图书馆、信息办和档案馆中心工作,打造主题系列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沟通交流的渠道和成长成才的平台。之后,两届班子进行了工作交接。第二届青联分会会长盛芳介绍了本学期分会的活动计划和安排。

随后,李军总支书记以“沟通的艺术”为主题为大家奉献了一台关于沟通的精彩讲座。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日常,李书记从高效沟通的原则、沟通的态度、有效沟通技巧、电话沟通技巧、怎样与上级和同级及下属沟通等方面与在座教师分享了沟通智慧。讲座幽默风趣、生动活泼,通过即兴表演和鲜活案例,让大家在轻松中懂得了沟通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