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二十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1-16

112,图书馆第二十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204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李军、图书馆馆长宓一鸣、图书馆副馆长张欣、王镇及全体会员教师。会议由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工会主席耿艾莉老师主持。

开幕式上,工会主席耿艾莉老师汇报了本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筹备工作的情况,全体教职工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和《大会议程》(草案)。随后,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听取了《图书馆2016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图书馆2016年度财务报告》、《图书馆2016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图书馆2016年度工会财务报告》。之后全体教职工分成四组对四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并积极为图书馆行政工作和工会工作建言献策。在随后召开的民主管理大会联席会议上,由各组长对其所在小组的代表发言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之后与主席团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和审议。

闭幕式上,全体教职工对上述四个报告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获得全票通过。之后,史夏敏老师和马慧珍老师作为小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和意见反馈。图书馆副馆长张欣老师向大家通报了第十九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提案的处理情况及第二十次民主管理大会提案的征集情况。副馆长王镇老师宣读了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工会投票增选二位工会委员的票决结果。宓馆长针对老师们对图书馆发展建设提出的一些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鼓励大家多为图书馆发展献计献策,为师生、教学和科研做好服务,为实现学校和图书馆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做出应有的贡献。联合党总支书记李军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她指出2016年在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图书馆圆满完成了2016年的工作量,希望大家在2017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本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议程,顺利闭幕。

2016年,图书馆全体教职员工在图书馆党政班子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支持下,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为助力学校发展而不懈努力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