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0-27

1026下午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534会议室召开,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了大会,校党委组织员王瑞芳列席会议。大会由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纪检委员刘瑾同志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李军同志作了《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部署落实主题教育、积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建工作、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抓好工会工作提升教职工幸福感等八个方面回顾了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全面总结了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立足中心工作丰富党建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加强干部人才工作、转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规划未来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展望,号召广大党员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促进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前进的新篇章。

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组织委员盛芳同志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就20211月至202310月的党费收缴、党费管理和党费使用情况向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报告。肯定党费党费收缴、管理工作、使用审批和收支公开等情况,指出了党费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党费管理使用提出了改进意见。

全体党员酝酿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名额和委员候选人名单,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图书信息档案联合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规定,与会的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其成员为(按姓氏笔划排序):吕华、刘瑾、李军、周伟、周细应、盛芳、彭霞等7名委员。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图书信息档案联合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成功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后,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图书信息档案联合总支部委员会齐聚在图书馆534会议室,召开了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进行了等额选举,选举李军同志为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周细应同志、刘瑾同志为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