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1213日上午,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在图书馆534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夏春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可菡、联络员童为光,图书信息档案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剖析材料,研究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从严准备各项工作,为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李军首先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一年整改问题落实情况以及围绕本年度检视出的差距和主要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措施。接着,党员处级干部按照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宣读了各自的对照检查剖析材料,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夏春明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2019年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进步,此次民主生活会能够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都在扎实推进,相互之间的批评也很务实。同时也对图书信息档案领导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三个建议:一是通过党建引领来推动业务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促进中心工作的开展;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今后要作为常态化的工作开展,对于前期的一些经验应该固定下来,持续的学习、调研、检视和整改;三是明年2020年是关键的一年,各位部门领导带领相关部门的同志做好十四五规划,早谋划早布局,为后续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总支李军书记代表图信档班子进行表态,她首先感谢学校领导长期以来对图信档发展的大力支持,接下来将认真整改落实会议中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夏副校长给出的建议意见,未来三个部门将齐心协力,按照学校的要求,为三型机关的建设、学校的转型贡献我们总支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