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6-28

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听党课。620日至24日,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的三个支部书记吕华、彭霞、盛芳分别作专题党课,并组织听课党员对党员干部和支部书记的授课情况进行了评价。

档案馆支部书记吕华以《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信息办支部书记彭霞以《深入学习,践行两学一做》、图书馆支部书记盛芳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分别在各支部带头上党课。吕老师着重就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深刻阐述了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的内容,并指出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就是要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彭老师列举了许多支部组织生活案例,从支部书记的角度出发,讲述了如何通过丰富的支部活动带领支部成员深入、有效地学习;盛老师从“两学一做”谈起,对学习的重要性和方法、共产党员的标准以及在工作中如何做合格党员几个方面分享了心得和体会。

三位支部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层次清晰,对引导党员如何学好党章、学好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如何做合格党员有重要的启示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认识,在平时工作中自觉按照党章党规的要求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用系列讲话来鞭策提醒自己,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并力争做优秀党员,在档案馆、图书馆和信息办的服务岗位上,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