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图书馆举办“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数据库使用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1-29

1127日中午,“‘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内容与使用介绍”数据库讲座在图书馆534室举行,海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市场拓展主管、培训专员张千担任主讲,来自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60多名研究生参加讲座。

讲座主要包括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的六个模块,分别是:知识单元、三维模型、工程教学、多媒体、设计计算和电子图书。通过张千老师的讲解、演示及互动问答,研究生对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的资源与功能,以及使用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进行学术研究提高了认识。

本次讲座由图书馆联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主办,得到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和图书馆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也是“第十届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秉承“心系读者,热忱服务”的服务理念,图书馆还将推出其他相关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不断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