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歌德电子借阅机”向全校师生推出“两学一做”专题电子图书
发布时间: 2016-06-08


    近日,位于图书馆二楼、四楼及行政楼“教工小家”的“歌德电子书借阅机”上推出了“两学一做”电子图书专题栏目,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丰富图书资源。

目前,歌德电子书借阅机上的“两学一做”专题电子图书包括《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学习参考》、《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十七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托起“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读本》、《三严三实党员干部读本》、《共产党人的使命》等50多种。师生们可以在智能移动设备(手机、平板电脑)安装歌德电子书APP或超星移动图书馆APP,用手指轻点借阅机上的书籍图标,扫描对应的二维码,就可以将图书下载到自己的智能移动设备,随时随地可以打开阅读,方便快捷,更好地为自己“充电”。

校图书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挥文献信息资源中心优势,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供更多途径,为师生的学习求知创造更加便捷的条件,为活动的顺利推进不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