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1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深入查找部门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找出工作差距,立足岗位职责,更好服务师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思考未来发展举措,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于1016日召开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副校长夏春明出席作指导,校联络组成员,图书信息档案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图书信息档案中心组各成员分别从人才队伍建设、智慧型图书馆建设、信息化办公室机构目前情况和梳理、服务型档案馆建设、构建数据管理服务平台等方面,围绕问题找不足、明方向,抓住关键,谋划改进和发展举措。

    夏春明副校长对每份调研报告逐一做了细致、深刻的点评,提出改进意见,他认为在本次主题教育中图书馆、信息办、档案馆三个部门面对困难,群策群力,有效针对,开展调研,形成了初步成果;并指出,图书馆、信息办、档案馆三个部门在利用信息技术提升服务品质上高度相关,三个部门间要通力合作;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细分并规划好近期和中远期目标,逐步推进,以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服务学科发展,为提升办学水平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