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领导一行下沉检查图书信息档案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0-09

10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一行在第二图文信息中心515会议室对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继续教育产业联合党总支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下沉式检查和指导。图书信息档案及继续教育产业各部门党政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图信档联合党总支李军书记汇报了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及检视的问题。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就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汇报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图信档联合党总支的前期工作值得肯定,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能当做一项工作任务,而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应不折不扣的执行下去,另外调研和检视的问题有些不足,应结合中心工作充实内容。

校党委书记李江在讲话中指出图信档联合党总支今后努力的方向:第一,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学习、深入学习、跟进学习;第二,做好整体谋划。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四个方面应不分阶段的进行;第三,“主题教育”应围绕中心工作,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通过推进“三型”机关建设,提高部门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图书馆、信息办、档案馆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图书信息档案党总支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虚心接受校党委的批评建议,继续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