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增补总支委员
发布时间: 2019-09-29

927日上午,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20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增补总支部委员的选举工作。

图信档党总支现有党员38名,按照校党委关于总支委员人数配置的要求应有总支部委员7人,由于其中1名总支委员干部到任而出现空缺,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为图书馆、信息办和档案馆建设服务,按照学校有关通知精神,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增补总支委员。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军老师主持,本次选举实行差额选举,候选人余粟、徐炯2位老师经由民主推选产生。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

经过到会31名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余粟老师以26票赞成票当选为总支委员。最后李军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向余粟老师表示诚挚祝贺,同时也希望各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图信档总支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努力,再创辉煌。会上,李军书记还对近期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