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 2019-01-18

117,图书馆在图文信息中心204召开了图书馆第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徐秀秀主持,图书馆全体党政领导和在编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听取和审议了馆长宓一鸣老师作的《图书馆2018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办公室主任徐炯老师作的《图书馆2018年度财务报告》、工会主席徐秀秀老师作的《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工会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女工委员薛晶晶老师作的《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工会2018年度工会财务报告》。会上,徐秀秀老师还向全体教工传达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十关心十必访”关心慰问教职工工作条例(2019年版)和 上海市总工会关于印发《上海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李军老师对会议作了补充说明和总结。

本次大会,提高了广大教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是图书馆民主管理工程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