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档联合党总支组织参观上海工业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18-12-21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220日,图信档联合党总支由李军书记带队,组织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参观“勇于创新——上海工业改革开放40周年500例成果展”。

一帧帧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犹如一个个窗户,让同志们穿越时空,回到历史现场,目睹上海工业发展的奇迹。改革开放40年来,上海工业系统坚定前进,奋力改革,扩大开放,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科技创新,实现工业经济跨越式发展,工业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夯实基础。


此次参观活动使大家深入了解了上海工业改革开放以来走过的非凡历程,对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有了更深切感受。图信档联合党总支委员、图书馆副馆长王镇代表党总支写下参观感言:勇立改革潮头,创新改天换地。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