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8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图文信息中心525会议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党员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并领略改革先锋的风采。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说,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

观看过程中,大家精神振奋,感慨颇多,纷纷表示国家的日益强大与推动改革开放的政策息息相关,改革开放的成果让我们大开眼界,并切身感受到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对改革开放道路更加深信不疑!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会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