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十九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1-20

119日,图书馆第十九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204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杨寅华、图书馆馆长宓一鸣、图书馆副馆长张欣、王镇及全体会员教师。会议由图书信息档案工会主席耿艾莉老师主持。

开幕式上,全体教职工听取了馆长宓一鸣所作的《图书馆2015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图书馆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办公室主任李玲所作的《图书馆2015年度财务报告》、工会主席耿艾莉所作的《图书馆2015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图书馆2015年度工会财务报告》。之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四个报告进行审议,对《图书馆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的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之后在召开的民主管理大会联席会议上,由各组长对其所在小组的代表发言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有关文件内容进行了相应的修改。  

闭幕式上,全体教职工对上述四个报告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获得全票通过。之后,办公室主任李玲向大家通报了第十八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提案处理情况。党总支书记杨寅华老师宣读了大会决议,获得一致通过。宓馆长针对老师们对图书馆发展建设提出的一些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鼓励大家多为图书馆发展献计献策,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服务,为实现学校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做出应有的贡献。本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议程,顺利闭幕。

2015年,图书馆全体教职员工在图书馆党政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支持下,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创新服务思维,拓展服务模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将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继续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和饱满的进取心,为完成图书馆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